跳到主要內容區
 

疫情不受限,明志科大與INTI線上接軌,開課啦!

最後更新日期 : 2022-06-23
  明志科大工程學院與馬來西亞英迪國際大學[International University(INTI)] 合力開設的「人工智慧線上工作坊(Electronic Engineering with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Online Workshop)」於5月17日開課了!
  INTI教學水準與學術品質享譽馬來西亞,是馬來西亞高等教育部頒佈的五星級大學(高級別)。這次參與工作坊的七名學生的專業背景也與工程學系相關。在此次課程中,工程學院的課程師資團隊包含了謝筱齡副教授、鄒慶士特聘教授、陳耀添助理教授、董一志助理教授、楊超舜助理教授、韓亞多工程師。
  在處處受限制的疫情期間,明志科大工程學院透過遠距教學的方式,與國際夥伴進行為期九週(5月17日至7月14日)共計18場的人工智慧線上學術課程。課程中,教授們認真傳授課程並與學生有許多互動,使學生收穫良多。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