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教學無國界,學習不間斷,明志科大為國際夥伴開授線上課程

最後更新日期 : 2022-01-12

        鑒於近年來人工智慧(Artificial Intelligence)在產業界之廣泛應用,儼然形成新一波的工業革命,而明志科技大學工程學院在「工業人工智慧」領域上已深耕多年,師資陣容堅強,遂與印尼柯利達瓦加納基督教大學[Universitas Kristen Krida Wacana(UKRIDA)]合力開設「人工智慧線上工作坊(Electronic Engineering with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Online Workshop)」。這所位於印尼首都——雅加達西部的基督教大學,其企業實習計畫和與國外教育機構合作的理念,與明志科大每位學生都必須經歷的企業工讀實務實習制度不謀而合。本次參與線上課程的是該校資訊工程系及電機工程系師生,其對於人工智慧與物聯網議題皆有著濃厚的興趣。明志科大邀請工程學院教授群透過遠距教學的方式,與印尼柯利達瓦加納基督教大學一同進行為期九週(10月5日至12月2日)共計18場的電子工程與人工智慧線上學術課程講授,為國際夥伴學校搭起新系列課程學習橋梁。

        本次線上課程師資團隊包含謝筱齡副教授、鄒慶士教授、畢少強副教授、鄭信民助理教授、游孟潔教授,而參與線上課程的師生各個敏而好學,最後一堂綜合發表與討論課程由明志科大工程學院梁晶煒院長、謝筱齡副教授及鄭信民助理教授等連袂出席,對於每位學生的發表,也都做出提問,獲得學生熱烈迴響;UKRIDA教師會中表示希望未來能持續辦理類似活動,藉以提升該校學生視野。而明志科大工程學院辦公室則希望透過研習活動,提升UKRIDA學生來台就讀的意願。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