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機械系黃世欽講座教授及其研究團隊研究成果獲加拿大雜誌(Advances in Engineering )選錄並專文介紹。

刊載於網頁上的畫面
刊載於網頁上的畫面
最後更新日期 : 2019-07-09

Advances In Engineering 2005年於加拿大設立,其設立的目標有為讀者提供有關最新科學發現的重大新聞的深度和廣度,提供一種媒介,研究人員透過這種媒介,思想和傳統經常受到挑戰,創新思想和新思維方式的出現,有助研究人員於學術界的研究發展等。因此Advances In Engineering是值得信賴和及時的工程研究新聞的主要來源的期刊雜誌之一。

工程學院機械系黃世欽講座教授及其研究團隊,發表之論文- Design and analysis of a collocated periodic vibration absorber-harvester,近日(10876)Advances In Engineering選錄於網頁上,並專文介紹,表示此篇研究論文,對工程應用與發展有一定的意義。

刊登的網址如下

論文發表-連結網址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