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菲律賓德拉薩爾大學機械系Prof. ALVIN B CULABA教授蒞校交流參訪

與劉校長與校內教師合影
與劉校長與校內教師合影
互贈紀念品
互贈紀念品
參觀有機電子研究中心
參觀有機電子研究中心
與有機電子中心人員合影
與有機電子中心人員合影
最後更新日期 : 2019-07-03

機械系章哲寰老師引見菲律賓大學知名學者Prof. ALVIN B CULABA來台參訪宜蘭大學之餘到本校参訪,因其三方有合作關係,因此108年5月7日由章哲寰老師帶領來賓至本校進行交流,除拜會本校劉祖華校長外亦與本校簽訂MOU。

Prof. ALVIN B CULABA先行介紹他們學校,接續參觀本校有機電子研究中心及綠能中心;分別由劉舜維主任及楊純誠主任協助接待。Prof. ALVIN B CULABA對本校的研究成果表示讚賞,希望日後兩校能有更近一步的交流,且Prof. ALVIN B CULABA預定於108年7月1日派學生至本校機械系進行短期研究交流工作。而本院也希望有機會能合聘Prof. ALVIN B CULABA為本校機械系的合聘兼任教師,藉此拓展本校的國際化交流廣度。

菲律賓 De La Salle University,Prof. ALVIN B CULABA參訪明志科技大學,為未來教授互訪合作研究奠定合作基石。De La Salle University創立超過百年,目前世界排名500-1000,更在菲律賓排名第二,以一個私立大學而言,其企圖心與努力值得尊敬。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