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2017年墨西哥瓜納華托大學(Universidad de Guanajuato)暑期研究營

學生與指導教授合影
學生與指導教授合影
研究報告
研究報告
最後更新日期 : 2018-02-13
工程學院電機系曾文甫/陳俊傑兩位同學,利用 105 學年度暑假期前往墨西哥瓜納華托大學(Universidad de Guanajuato),參加為期 8 週的暑期研究營。研習營期間兩位同學和其他來自不同地區的同學一起參觀這個城市,墨西哥文化歷史遺產豐富,擁有美洲數量第五多和世界第六多的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因此墨西哥有許多的古蹟、教堂…….等等。而墨西哥的每個人就像太陽一樣的熱情。
 
暑期研究營兩位同學的研究主題為 Experimental study of the energy consumption in the refrigeration process of small cabinets.這次在墨西哥的經驗對學生而言是很特別,城市的治安並不是像他們所想像的那麼糟;也有著不同的美食。在這個城市所遇到的人們都非常友善、熱心、親切。最特別的是這邊的寄宿家庭,可以跟其他不同國家的人住在一起,像是來自美國各個州、日本、韓國、南美洲、歐洲……等等。大家一起用餐、聊天及分享許多不同的生活經驗,對本次參加研習營的兩位同學而言,是一段很難忘的時光。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