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印度CDGI 校長Dr. CNS Murthy教授來校交流參訪

院辦公室前合影
院辦公室前合影
參觀研究中心後合影
參觀研究中心後合影
最後更新日期 : 2018-01-30

工程學院梁晶煒院長、電子系謝滄岩主任及印度籍教師 Sajal Biring 博士曾於 2016 年 4 月前往印度多所高等教育學府參訪交流, Chameli Devi Group of Institutions (CGDI) 即為其中一所;其創辦人為一名成功的事業家,該校於印度屬於私立學校,當時負責接 待的研發部門主管 Srikant 教授態度相當積極,前一天夜晚便來到梁院長與謝主任之下榻 旅館拜訪,當日早上並驅車前來接送兩位長官至該校校園。來到該校校園後,首先與該 校校長 Muethy 博士以及各工程學門(包含電機、電子、機械、IT 等)之召集教授見面,經 過短暫寒暄後便進行簡報工作,當時的交流促成今日 CDGI 校長 Dr. CNS Murthy 來校交 流與參訪活動。  

 

9 月 18 日下午 Dr. CNS Murthy 抵達台灣,當日由電子系印度籍教師畢少強(Sajal Biring)老師前往接機,抵達本校後由工程學院梁晶煒院長代表致贈花束表達歡迎之意、雙 方交談甚歡;接著參訪位於電子館 3F 的有機電子研究中心,中心於交流期間,提供研究 空間,供教授研究與休息之用。另 Dr. CNS Murthy 在校的其他行程則由 Sajal Biring 老師 陪同,參加由國合組安排拜會劉校長及參訪可靠度工程研究中心、綠色能源電池研究中 心、薄膜中心及管設學院等之行程,並與管院各系主任座談,雙方都期待日後能有進一 步實質的合作關係。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