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活動訊息】台北國際物流暨物聯網展

最後更新日期 : 2017-08-01

全球物聯網生態鏈以及相關科技逐漸成熟,成為物流產業結構改變的一大推手。『智慧化』成為物流自動化系統設備產業的最新亮點。「2017台北國際物流暨物聯網展」攜手120家廠商、350個攤位,展出項目包含機器人智能小車AGV、揀貨機器人、高速自動分揀機、貨到人系統、自動倉庫、無人機、現代物流地產業的時尚倉庫等完整物流供應鏈,並結合物聯網技術與設備,為物流產業打造最佳媒合平台,促成商機。

展出項目如下圖

※基於安全考量,本展恕不開放12歲以下兒童入場參觀。

若未於展前完成登錄,展覽現場也備有電腦可供線上登錄,視個人打字速度登錄約需5 - 15分鐘不等(不含排隊時間)。為節省您的寶貴時間,建議參觀前先完成預先登錄手續。

個人登錄

Step 1. 請於展覽官網預先登錄頁面登錄您的帳號及密碼。

Step 2. 填寫個人基本資訊及展覽問卷完成登錄手續。

Step 3. 登錄完成後,於展覽期間至入口處出示電子會員卡即可入場。

團體登錄 (20人以上方可申請)

Step 1. 下載【團體參觀報名表】

Step 2. 確認填妥團體參觀報名表後,請回傳至:cathy.chiu@chanchao.com.tw

Step 3. 主辦單位收到團體參觀報名表後,將於三個工作天內確認資料完整度並回覆。

Step 4. 收到主辦單位通知後,請按報名表中填寫的參觀時間至「大會服務台」領取「團體參觀證」入場參觀。

展會連絡

展昭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TEL:(02)26596000 FAX:(02)26597000

媒體/行銷合作:邱儷舒 小姐 #361 cathy.chiu@chanchao.com.tw

展覽洽詢/廣告贊助:張敏書 小姐 #212 exddc@chanchao.com.tw

 

瀏覽數: